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

Form 2, well done!

星期二有幸可以成為form 2 activities的司儀。
雖然事前發生了一點小風波,我也是在第二組到場以後,
才正式出場做司儀。
中二的同學需要就一首英文歌做一場drama.
我在後台,感到他們對於這次演出的重視。
當我站在台上,問他們有關表演的問題,
個個都十分踴躍回答,完全沒有冷場,
也令我十分欣慰。
而為了令他們更投入,我當時竟在台上唱了一句某班選的歌~
Home...
台下的喝采令我更有滿足感!哈哈!
2A雖然沒有拿任何獎,但其他班也很有體育精神,
在xanga上表示對他們的欣賞!
感覺到現在的f2很團結,而且很懂人情世故!
其中有一班同學的兩位女生,
很大方地送得到的餅給老師,
而我竟然也有! 還跟我說"今天謝謝你!"
的確是十分令人滿足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WOW...you sang on the stage without planning in advance? I always thought that you were a shy and quiet person. BUt appearently, you're very out going and active at school...good job!

Reginald 提到...

haha! Thank yo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