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家庭新成員



還記得中二的時候,單身的媽媽為我介紹了一位Uncle.
在那時,媽媽說這位Uncle是她的行家。
雖然媽媽沒有明示,
當時的我已經猜到是什麼的一回事,
內心當時有點抗拒。
記得初次見面是一家酒家,
我們享用火鍋。
當時Uncle不停的為我和媽媽煮熟食物,
自己幾乎沒有吃什麼。
當時我在心裡暗笑,他的人品也不是太差吧。
接著經過一年時間左右的相處,
他們兩人終於結婚了!
感到有點榮幸,有多少人可以參加自己母親的婚禮呢?
我是其中少數中的一人。
不少人都會問,這個Uncle跟我的關係如何?
我有沒有抗拒?
記得母親在結婚之前,曾問我的意見如何。
當時我沒有想自己的問題,只想到媽媽高興、幸福就行了。
但相處久了,對於Uncle的評價是: 老實、聰明、顧家、對我跟媽媽好。
這樣已經足夠了,不是嗎?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wow! Yo're awesome! What a great son you are to your mother! I'm sure she'll be very thrilled if she reads this entry :) :)

Reginald 提到...

haha! I am disappointed to tell you she won't read this blog.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sincere sympathy 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