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

輕微違規回來了!

自English Enhancement Day那天開始,
輕微違規簿便消失了。
因為那天是English Enhancement Day,
我小息跟lunch都沒有空,
於是對於那本簿不以為然。
這個星期內,我不斷尋找著他。
感到有點失落,因為做了10多年的班長,
從來沒有丟了東西。
今天,我打算放棄並打算著黃思行再買一個file的時候。
蔡Sir 在課室門口,拿著那本熟識的簿,
對著我笑,並報以不好意思的微笑。
原來他keep了這個file 一個星期......
今天才發覺......
而今天放學,把簿交問office的時候(一星期沒有這樣做了!)
書記對著我笑,說"找回了? 你班主任已經跟我們說了哦!"
在心裡有一點暖意,
我的聲譽猶在! 哈哈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I'm just curious....what is the book for and what do you have to write in it? haha

Reginald 提到...

Well..it is a file given by the school to take the record if a student disobey any school rules. The monitors are responsible for holding that book and of course we don't want any record on it! haha